《西游记》主角有孙悟空、唐三藏、猪八戒、沙僧、玉皇大帝。
我最喜欢孙悟空,因为他有很强的法力。一开始,他在天宫大惊小怪。后来,他改变了自己的错误,帮助唐僧和其他人解除了许多危险。他是个聪明人。
中国文化浩如烟海,四大名称独步古今。它的写作勇敢,写义,写忠,写智慧,写豪,写情,或壮丽,或精致,或壮丽,或幻想。可以说‘一人一天下,一书一山河’。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热爱阅读。
这本书中的主要角色有不同的个性,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在任何八十一难的困境中,主要人物都表现出自己的神,使故事充满兴趣。
我认为这本书有很多值得收藏的地方,这使《西游记》成为四大名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