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水晶兔》这本书,里面的《水晶兔、小兔跑跑跳跳》这两个故事,我十分感动。
水晶兔是一只玻璃兔子,它被负氧离子发生器吹活了,在一次玩捉迷藏时,被一位贪心鬼上身的老爷爷揣进了提包,水晶兔从此在n双手之间倒来倒去,水晶兔实在忍受不了,将自己摔碎了。
伐木工也是这样,将参天大树残忍的锯下来,卖给买主,买主再将木头盖成新房,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样做后果有多严重吗?他们让那么多尿而失去家园,这实在是太残忍了!
跑跑跳跳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的主人想在她长大后吃掉,主人女儿玩具(医生零零、反恐特警魔旦、鹩哥魔术师、小猫米米、充气羊男男),帮跑跑跳跳的舌头做了手术,然后,魔术师又教跑跑跳跳说人话“万事如意”,就这样,跑跑跳跳活了下来,并成了明星。
如果我的朋友需要帮助,我也会挺身而出,尽自己的努力,帮朋友克服困难。你会这样做吗?
这本书使我受到了许多启发,明白了许多道理:地球赋予了我们太多资源,正因为这么多资源,使人类的心越来越黑!所以,我们不能做贪心的人,要做一个对社会做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