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四大名著之一。是吴承恩作者一笔一画写出来的。《西游记》里的主要人物有:唐僧、沙僧、孙悟空、猪八戒、观音、白骨精、小白龙、红孩儿……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孙悟空!
孙悟空虽然为人暴躁,但他是真心想跟师父唐僧去西天取径,他不会忘恩负义,他为人勇敢,什么事都是第一个去探听。他的想法各种各样。还拥有许多法术。
我很喜欢《大战红孩儿》那一篇,可有趣了!那红孩儿野性不改,让孙悟空吃了不少苦头,最后被观音带回南海去了。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三人大战红孩儿,并救出师父唐僧,那一段,看的我津津有味!
相信你也很喜欢看《西游记》吧!《西游记》很有趣!形式各种各样。没看过的快来一起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