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读了《快乐星球》之太空垃圾站的这本书之后,受益匪浅,对我的所作所为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同时,我也认识到了保护环境多么重要。
读了这本书之后,我知道了我们现在的环境卫生,同时我也明白了社会为何告诉我们把我们的环境卫生搞好。好了,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同走进快乐星球吧。
在一次打扫教室的时候,杨阳和何大力竟打扫出了6袋垃圾,正当大家伙都觉得奇怪的时候,艾克和艾雪发现了黑暗星球的飞船在向地球投放垃圾。在这个危急时刻,艾克和艾雪在老师的帮助下,成功的种活了生命之源,这个危机才消失。
从今往后,我们要团结一心,爱护环境,让我们的更美丽,让我们这个地球充满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