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哈利·波特》中的男主角哈利波特,你不会没看过吧?这本书连外星人都知道呢!
我寄住在姨夫弗农·德思礼和姨妈佩妮的家里,因为我的爸爸妈妈都被黑魔王——伏地魔给杀害了。幸运的是,我几年前,被一所叫做霍格沃茨的魔法学校给录取了,于是我就坐上一列大红色的火车,踏入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
在火车上,我遇到了我在这学校里最好的伙伴,他们是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更幸运的是,我们被分到了同一个学院——名声最好的格兰芬多。在多姿多彩的校园中,我们上了不仅很多节有趣的魔法课,念了一些奇奇怪怪让人很难懂的魔咒以外,还玩一种非常惊险好玩的游戏——魁地奇赛,作为一水平一流的、年级最小的捉球员,我不惜一切代价地骑着飞天扫帚去拿一个长了翅膀的小金球,结果曾多次打人柳打,在天上被摄魂怪追……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学院年年第一。
在神秘的魔法界中,常常很危险,我记得在三强争霸赛时,我和参赛者塞德里克一起在大森林里寻找出路,找着找着,竟不慎遇到了伏地魔。很快,塞德里克就被伏地魔用阿瓦达索命咒残忍绞杀,如果不是因为我拥有和伏地魔一样的魔杖,能够相吸,恐怕我也难逃一劫。
很多读者从书中体验了我的经历后,都成为了我全球粉丝后援团的一员,都说我十分厉害,不仅勇敢、聪慧,而且在危险的时刻绝不退缩,而且是个非常出彩的捉球手。听到这些鼓励和嘉奖,我感到由衷的喜悦,因我的幸运而传奇的命运感到无比自豪!
我是哈利·波特,很高兴认识你,欢迎你一起和我到魔法世界中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