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逃在书海之间,著名的第12条往往有机会欣赏我的杰作,但当我触摸到这本书,我被它迷住了,为它感动,它看了1000万遍,铭记在心中。所以一念咒语,就会涌上心头,久久不能散去。
拿起魔杖,念出熟悉的咒语,它就会出现,我在:一个孩子,一个不寻常的孩子,一出生就和他们打了一架的反派魔王伏地魔象征着一道闪电形的伤疤。那是一个死亡诅咒的余痕,因为她母亲的牺牲使他的死亡变成了那道伤痕的减少。他被叔叔收养了一个非常委屈的童年,桌子上一直靠着哥达的权力头头们大欺负他,如果那是11年的话。
在他11岁生日时,发生了一件非同寻常的事情,改变了他的一生。一个非常柔软的表面,真正的恐怖卫士哈格给他的魔法学校发了一封录取信,证明他是一个来自命运的巫师。
他很高兴加入了学校,知道了直角巷,以及萨满世界的一系列事情。上学时还认出了两个朋友,一个是脑子里面傻傻的罗恩,还有一个类似哈利当孩子的妈妈。一个是成绩优异的赫敏,还有两个普通的麻瓜父母。(非魔人)认为他们齐心协力拯救魔法石,与伏地魔顽强战斗,最终摧毁了伏地魔的梦想,赢得了大家的尊重。
我很羡慕他,能收到通知,但这本书我学到了很多,友谊是无意中建立起来的,也明白了这很棒,所谓手多力量大,只有在一起才能克服任何困难。哈利也很钦佩伏地魔,在面对可怕的恐惧时没有丝毫的畏惧,即使父母不是厕神,但他还活着对父母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在天堂可以得到解脱。这本书是由英国作家女高中生罗琳写的,我非常感谢她,她塑造了我们的读者有着非同寻常的平凡生活,更接近于我们活生生的血肉形象,让我们在旅行魔法世界的过程中,享受生活,乘着哈利地铁,在梦中圆我们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