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山中没有笔直的路啊,然而,有弯曲,才有雄壮,有秀美、有起伏,才有波澜,正如溪流有阻碍,有不平,才有歌声!我们的道路不是平坦的,是有起伏、坑坑洼洼的,但我们不能向困难低头,要向哈利—波特学习,做一个正直、正义、勇敢应对困难、藐视困难的人!胜利永远是属于坚韧不跋的人。让我们大家一齐努力吧!
飞天扫帚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给了我无限的想象力,我也想着有一天能像哈利波特一样坐着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遨游,和外星人和睦相处,共建完美地球。文中的哈利波特给我的最深刻的印象是他的坚强和勇敢。小时候的痛苦和磨难造就了他应对困难坚强不屈的性格,异常是在双面人这个章节里,他竭尽全力保护魔法石,勇敢地跟伏地魔搏斗。他的精神异常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一样会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这些困难和挑战有时候就像哈利波特的敌人伏地魔一样强大,可是只要我们勇敢地应对,想尽千方百计去克服它,就必须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