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体会6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市全世界的营养品这2局关于树的名言是高尔基和伊丽莎白说的。世界假如没有书人类就会变得无知,接下来我就要把我的读书心得写在这张纸上。
今天我的读的书是《冒险小虎队之解开死亡密码》这本书讲了3个人用他们的勇敢与智慧闯过了亡者设下的所有陷阱,找到人真正的宝藏。
我读完这本书后觉得我们和他们有较大的不同。他们遇到越扑朔迷离的事情他们总想尽最大的可能把谜题揭开,而现实的我们遇到这种事情总会觉得太难而放弃,只有少数的人有这种勇气,但他们临危不惧,用自身的智慧把敌人制服,这一点令我相当的佩服。
当他们快要找到真正的答案线索又突然中断时,他们不是放弃而是努力回想自身有什么细节遗漏了。换成是我们肯定是先向他们一样,最后还是选择放弃,因为我们没有他们那坚持不懈,没有渴望揭开迷题的那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