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书的陪伴,让我度过了人生的最低谷。由于手不释卷,灯下苦读,我的思想得到了升华,我的精神世界一片阳光,乃至于我的文笔也是越来越好,生活的道路越来越宽。家里小女因我而深受影响,闲来无事总见她埋首于书桌前,手捧一本心爱的书籍津津有味,言谈之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分享美味之际也是“融四岁,能让梨”,小的留给自己,大的给我吃,让我感叹,也让我称赞书的魅力已然已渗透到了下一代的身上,这着实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由于爱读书,笔下自然文思泉涌,那不时的散发着油墨香的铅字便是我酷爱生活的的见证。
读书使人充实,读书是一种乐趣,是身体的的放松,心灵的休憩,是思想的净化,是聪明的积存,是人生之悟对爱的升华,读书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