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故事的主人公。原本生活在一个平静幸福的家庭,但从很小的时候起,我的脑海里就充满了漫游世界和冒险的想法。在冒险过程中,我遇到了海盗、疟疾、食人族和野人……在荒岛上,他以非凡的毅力和勇气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用勤劳的双手为自己创造了一个生存的家。
虽然鲁滨逊对孤岛的生活感到孤独和悲伤,但他一点也不害怕。他努力工作,用顽强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为自己建房子和寻找食物而生存。它已经存活了28年了。他的冒险精神让我非常感动。特别是,它顽强的意志和勤奋的手是我永远学习的榜样。